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31编辑:陈霄

12月28日下午2点,文学院分工会“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于行政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比赛项目,由心心相印、夹“鸡蛋”、掷飞镖以及通俗桥牌组成。每个项目都得到了老师的热情参与,共80多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赛场上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积极地加入比赛项目。首先迎来的是心心相印,即背靠背夹篮球前进,选手们各显神通,争分夺秒,李震、孙霁雯两位老师以13.31秒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摘得桂冠。随后进行的项目是夹“鸡蛋”,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用不锈钢筷子将乒乓球由一盆夹入另一盆内,夹球数量越多,分数越高,男生组中张敬、项念东、李震,女生组中钱芳、陈点春、杨惠,六位老师分别获得该组中前三甲,以绝对高分斩获佳绩。第三个项目是室内掷飞镖项目,比赛氛围紧张刺激,现场水泄不通,每位选手有十发飞镖,中靶环数多者为胜,该比赛既考验眼力,又关乎技巧,男生组吴微、周青松、李震,女生组徐莉、余红梅、汪晶老师表现出色,分别获得该组中前三名。第四个项目是通俗桥牌,这是智慧与耐心的双重较量,逻辑思维能力也是获胜的关键。比赛结束后,学院为各位获奖老师发放精美奖品。寒风虽冷,但张灯结彩的行政大楼里却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使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在岁末获得了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本次新年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文学院教职工们不仅在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玩”的乐趣,而且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释放了疲惫与压力,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文学院 谢燕芳 刘中颍)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