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工小家】文学院教职工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及校“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6编辑:余红梅 终审:


本网讯(文学院 王雯 徐秋玥)日前,学校《非常时期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暨第四届女教职工“书香天使”读书活动圆满结束。文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上报的9件作品荣获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其中,杨惠老师的《给十七岁的孩子——非常时期一封家书》、徐雅萍老师的《致2035的自己》获家书类一等奖,汪亚君老师的《奶奶的长寿之道》、黄静老师的《最美的背影》荣获征文类一等奖;徐莉老师的《爱的颜色》、汪红艳老师的《2020,爱您爱您》荣获征文类二等奖,张雪莉老师的家书类作品《给家族未来宝贝的一封信》、孙霁雯老师的征文类作品《恩情长报是一生》、刘凡老师的摄影类作品《复工后的一抹晨曦》获三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作品将由安徽师范大学报送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

在此前落幕的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学院报送的作品斩获佳绩。芮瑞、徐雅萍等老师的作品《不朽家书》获视频类三等奖;杨荣贤老师的作品《写给女儿的一封信》获家书类三等奖;张雪莉老师的作品《父亲的爱,一直都在》获征文类优秀奖。

据悉,学院工会一直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到书香主题读书征文活动中。女教职工发挥专业优势,尽展风采,以不同角度诠释女性在精神文化层面的追求,充分彰显了当代知识女性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细腻的生活情趣和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