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工小家】文学院开展女职工传统文化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编辑:余红梅 终审:

 

本网讯(文学院)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女教职工生活,7月10日下午,文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女职工传统文化传承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办,特别邀请香包制作“非遗”传承人、芜湖立早慢慢香包制作工作室负责人章慧担任指导老师学院大部分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前,院工会与工作室联络,调研收集老师们喜爱的手工类别,准备葫芦、醒狮、向日葵、猫头鹰等12款材料包,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工作。在章慧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飞针走线,在欢声笑语中将手中的布缝制成精美的香囊精致的图案、细密的针脚,老师们在动手实践和互动交流充分感受传统技艺的魅力。

据悉,在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中开展“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传统文化传承活动文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彰显学院特色,涵养文化意蕴,助力书香小家建设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