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文学院工会荣获“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8编辑:余红梅 预审:梁燕 终审:陈爱兰

本网讯(校工会 文学院)在近期公布的《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命名安徽省模范职工之家、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和安徽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中,文学院工会荣获 “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 称号(全省100个),这是继201810月文学院获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模范职工小家”之后的又一项荣誉。

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关心下,文学院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基础上,以党政领导支持为根本保证,以民主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大局为重点,以人文关怀、打造品牌活动为创新点,切实把建家活动看成是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重要载体,积极建设“书香小家”,努力把 “职工小家”建设成为 “民主之家”“动力之家”“和谐之家”“温馨之家”。

本着建“家”就是建院的思想,文学院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以“书香”彰显特色。“书香”立规,积极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种软硬件设施,丰富教研和活动场地,共创快乐家园。“书香”育人,突出师德师风,以职业道德教育为核心,树立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人物典型,在全院师生中很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书香”蕴情,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本的理念做职工的“暖心人”, 搭建多彩平台做职工的“贴心人”,主动关心职工做职工的“知心人”。“书香”传道,设立职工阅览室,建设“书香园地”,实施科研资助计划,发挥环境育人功能。

文学院工会通过扎实工作,以学院的学术文化底蕴凝练出富有特色的“书香小家”,在硬件建设和软实力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建家成效。未来,我院工会还将进一步结合学院特色,助力学院发展,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事业发展,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