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9月10日下午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颁奖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9月10日(周日)下午3:00

(下午2:20获奖教师开始走红毯)

二、地点:花津校区大礼堂

三、参加人员:

(一)获奖教职工和获奖单位代表:卓越教学贡献奖,最受欢迎的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档案工作业绩突出先进个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二等奖获奖教职工;先进基层党组织,档案工作业绩突出先进集体、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学院标兵、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

(二)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学校老领导,颁奖嘉宾,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和管理干部代表,近三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入场时间:领奖人员14:10到达现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领导和管理干部代表,近三年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4:40完成入场。请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参会师生并认真组织好入场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

2017年9月7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