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工会会员节庆日普惠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各分工会:

近年来,校工会给予全校会员的节庆日普惠慰问,一直采取的是发放慰问金的方式,即每年三节期间(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发放会员普惠慰问金,发放方式为由学校财务处直接打入会员工资卡。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总工办发〔2014〕23号)、安徽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皖工办发〔2015〕7号)等文件关于“向会员发放慰问品,尽可能采用实物形式”的要求,2017年1月13日,校工会常委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决定,拟于2017年始,改节庆日普惠慰问发放慰问金为向全体会员发放米、面、油、水果等实物,以使本项活动更加符合上级规定。

经会商学校纪委、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意见,2017年6月5日,资产管理处发布“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会员节庆日普惠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招标编号:AHNU-Z2017009),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组2017年7月10日会议讨论和投票表决,中标单位为芜湖世纪联华发展有限公司,中标物品为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福临门五常稻花香米。2017年9月6日,校工会负责人约见中标单位负责人,就标的物质量、数量、送达时间、服务内容等履约细节再次进行磋商并提出要求。至此,今年我校工会会员节庆日普惠慰问品发放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拟于9月26日-28日发放到位,发放方式采取“送货上门”的方式,即由分工会确定大米和油的储存房间,由供应商送达指定地点。

请各分工会按照校工会9月1日《工会关于节庆普惠慰问品发放信息核准通知》的要求,再次确认会员信息、具体联系人及送达地点,以便顺利做好发放工作。

联系人:校工会福利部 金秀兰 联系电话:3937075  13955316936

特此通知。

 

校 工 会

2017年9月7日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