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平时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7

   

各学院、各开课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平时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有平时成绩的课程,任课教师须在1226之前完成平时成绩录入工作,并在授课班级进行公示

二、录入说明

1.目前我校学生成绩分为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两个大项录入。平时成绩包括如考勤、作业、期中考试(查)、实验等各项过程性考核成绩。

2.若教师所授课程没有过程性考核,则无需设置和录入平时成绩。

3.平时成绩录入网址为:http://jwgl.ahnu.edu.cn,或者从教务处网页主页“教务管理系统”窗口进入,需使用IE8以上浏览器,录入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4.任课教师在录入平时成绩各项目具体成绩时,无需进行折算录入,每个项目的总分以100分计算,系统会自动按照平时成绩占比折算最后的平时成绩。

三、注意事项

1.任课教师应按时完成平时成绩录入工作,录入时须严肃谨慎,仔细核对,确保成绩完整准确。1226日以后任课教师将不能录入和修改平时成绩。

2.请各学院和开课单位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任课教师,并认真做好平时成绩录入监控工作,确保本学期平时成绩录入工作按时、有序完成。

3.任课教师、各学院和开课单位在平时成绩录入和成绩监控中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袁素文,电话:591016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1122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