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品人文,育英才,创书香模范之家!
当前位置: 教工首页 >> 离退休之家 >> 正文

文学院谋划和布置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331日下午,文学院关工委在诗学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陈爱兰,关工委顾问姚国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春荣,关工委工作组成员刘普林、杨芝明,关工委秘书余红梅、杨穆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余大芹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传达了校关工委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校关工委2016年工作要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指示,对“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春荣汇报了文学院关工委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表示2016年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引领,以“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助力青年教师发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性。随后,学院关工委成员姚国荣、方春荣、刘普林、杨芝明等老先生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献言献策。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陈爱兰、党委秘书余红梅、团委副书记杨穆龙等与会人员也作了发言。

余大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院党委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院关工委成员群策群力,用心打造学院关工委工作品牌,为促进青年师生的成长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版权所有:文学院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邮编:241003
信箱:sxzx2633@mail.ahnu.edu.cn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1564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