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
网站管理    邮局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本刊启事 >>期刊声明

《学语文》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学语文》编辑部私设网上投稿系统,收取作者版面费,欺骗作者,损害《学语文》的声誉。《学语文》特发此声明,请广大作者、读者明鉴,维护自身利益。

  1. 《学语文》以文章质量为审稿、用稿标准,发文不收取任何版面费。凡是说《学语文》收取版面费的,都是假的。

  2. 学语文网站地址:https://wxy.ahnu.edu.cn/xyw/      非此网站都不是学语文网站。

  3. 《学语文》各栏目投稿邮箱:专论平台:yinda@163.com ;备课网asdxywrr@163.com ;考试园地:xiaguang66@163.com ;读写频道:2043986634@qq.com ;语言文化:437082531@qq.com。《学语文》没有网上投稿系统,非以上邮箱都不是《学语文》的投稿邮箱。

     

    《学语文》编辑部

     2022722

 



备案号:皖ICP备16001528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