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
网站管理    邮局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常设栏目 >>栏目概况

本刊常设专论平台备课网页考试园地读写频道语言文化五个板块。

专论平台:以专栏或专题形式,刊载在教改、教法等方面有创见性的语文教学论文,介绍有前瞻性的教改经验,传递最新教研信息。

备课网页:刊发教学设计”“讲读参考”“教法新探”“教案精选”“各抒己见等方面的内容,配合课堂教学,为教师教好课文和学生理解课文提供帮助。

考试园地:刊发考试研究”“解题技巧”“考前训练”“应考指津等方面的内容,洞悉、揭示考试的规律和特点,培养提高中学生的语文综合能力和应试能力。

读写频道:刊发文学信箱”“佳作欣赏”“经典重读”“写作教学等方面的内容,以丰富读者的文学知识和写作理论,提高阅读鉴赏能力和写作水平。

语言文化:刊发汉语教学”“修辞长廊”“新词新语”“汉语规范”“咬文嚼字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探索中学语文教学的规律,透析各种语言现象,帮助读者开阔语文学习的视野,培养语言运用的能力。

 



备案号:皖ICP备16001528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