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
网站管理    邮局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本刊动态 >正文
本刊主编李平教授荣获学校首届 “三全育人”最美教师光荣称号
【编辑日期:2018-09-22 19:59:14】  【来源: 】   【点击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本刊主编李平教授荣获安徽师范大学首届“三全育人”最美教师(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他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地坚守在课堂教学一线,先后承担过十余门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的课程,教学中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导向,着力学生的人格塑造和心灵陶冶。同时,他还编写出版了有特色、高水平的主干课和选修课的品牌教材,坚持三尺讲台与新媒体相结合,探索教学改革的新路径。他的不少学生已成为教育战线的栋梁之才,学术领域的中坚力量。此外,他还长期担任安师大民盟委员会主委和省政协委员,在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方面成绩突出,被民盟中央授予全国“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备案号:皖ICP备16001528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