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
网站管理    邮局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本刊动态 >正文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应中新著《怎样修改诗词》出版
【编辑日期:2020-12-24 22:39:33】  【来源: 】   编辑:学语文管理员 预审:学语文管理员 终审:张勇 【点击次数:

         

 本刊编辑部主任张应中新著《怎样修改诗词》近期由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出版。该书系统地论述了诗词修改诸多方面的问题,从诗词修改的重要性,谈到诗词创作与修改的内在联系,总结了斟酌诗题、炼字达意、完善格律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内容深入浅出,例证丰富,可读性强。此前,张应中所著《怎样写古诗词》一书,2015年由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出版,至今已印刷7次,社会反响很好。

        

   

 

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 编辑推荐

https://mp.weixin.qq.com/s/hTIRvStvsL2HhVxrHh3q5A


备案号:皖ICP备16001528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