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
网站管理    邮局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是: 首页 >本刊动态 >正文
《学语文》编辑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日期:2021-01-02 16:29:16】  【来源: 】   编辑:学语文管理员 预审:陈点春 终审:张勇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学语文》编辑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杂志社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编张勇教授主持。

张勇首先对本刊全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认为“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办刊理念取得了较好效果。邀请了陈文忠、俞晓红、徐林祥、靳彤等专家为本刊有针对性的撰稿,大大提升了本刊的学术质量。今年本刊在栏目上做了较大调整,开设了“语文学习任务群”“语文建设”“疫情中的语文教育”“名师工作室”等专栏,将“汉语广角”栏目改为“语言文化”,这些举措使本刊更贴近中学语文教学,大大提升了服务质量。

张勇又提出了2021年的发展规划。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升本刊的学术与服务质量,广泛调研中学一线语文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邀请有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有针对性的撰稿,为一线教师答疑解惑,充分发挥本刊的学术引领作用。除了正常编辑出版6期《学语文》以外,本刊拟举办系列语文教研活动,为广大中学语文教师搭建交流平台。

杂志社全体同仁参与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齐心协力将本刊办得更好,更具影响力。

 


备案号:皖ICP备16001528号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学语文》杂志社